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全体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16 18:45  点击率:

3月16日,市政协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政协委员培训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1.jpg

2.jpg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邀请市委党校卢传红教授为全体委员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了“红源潜山”专题授课。

3.jpg

4.jpg

涂高生指出,开展此次全体委员培训班,主要是通过集中培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以及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精神,全面提升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进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涂高生强调,全体委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通过界别、“两室”、乡镇联络组“三位一体”的平台开展履职,确保高质量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围绕中心大局,聚焦“宜协商·潜心谈”的协商品牌建设开展各类协商活动,更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智出力、献计献策。

住潜省、安庆市政协委员,十四届潜山市政协委员,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