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5 16:50  点击率:

3月15日,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到源潭镇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涂高生先后来到潜源鬃刷、永祥种植专业合作社、丰收刷业、达胜刷业、振江水电、舒雅服饰、六顺达刷业等委员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认真倾听政协委员的诉求,共同研究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办法,助推委员企业稳中求进、提质增效。

7f40928eaf7ba5ec2449a9667c31058.jpg

涂高生充分肯定了委员企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强化企业管理,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注重发挥自身的优势和作用,积极服务企业用好用活各类惠企政策,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推动企业发展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涂高生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搭台”助力,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