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程晶委员工作室新春首期线下公益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3 17:06  点击率:

2月3日,程晶委员工作室开展了新春首期线下公益沙龙活动。十位家长与孩子通过线上报名方式参与线下沙龙活动,交流家庭教育中的困惑,咨询学习方法及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知识。

2.jpg

工作室成员仔细了解每位孩子的情况,针对性给予指导。从学生心态调整、方法提升、行动策略三个方面,与家长、孩子做了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从拘谨到轻松,从倾听到表达,参与活动的家长孩子均表示学到了方法,增强了信心,获益匪浅。

dc94539263c27c716930db0357493cb.jpg

2023年,潜山市政协程晶委员工作室线下公益沙龙活动将常态化开展。目前,工作室成员已达十人,教育经验丰富,涵盖学龄前、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今后,工作室将采用“抖音答疑+电话咨询”、“线下公益沙龙+普益讲座”相结合的“2+2”模式,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咨询服务,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家长教育力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