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7:59  点击率:

1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生活会上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讲话精神、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各专委会及各室对政协党组及领导班子意见建议,并就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涂高生指出,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根据工作方案要求,创新形式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前做好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就如何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涂高生强调,要按照市委分工安排,尽快到联系乡镇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禁放禁烧、乡村振兴等工作,主动引导全体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开展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等工作,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