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织委员开展“真情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7:11  点击率:

1月16日,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织委员到槎水镇万全村开展春节前“真情送温暖”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参加,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陪同。

2.jpg

市政协农业界别召集人张晓照组织界别委员捐款捐物近万元,慰问该村12户困难群众。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群众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战胜暂时的困难,鼓励他们日子将会越过越好。临行前,金泉水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落实好相关助农政策,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3.jpg

此次市政协农业界别“真情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界别委员与界别群众的沟通联系,也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的情怀,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