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7 21:02  点击率:

1.jpg 

       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补选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jpg

       大会执行主席涂高生、产敬春、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彭张节、李五四、宋若淼、房瑞、陈晓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涂高生主持。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政协常委。

       大会应出席委员253人,实到212人,符合法定人数。

3.jpg

4.jpg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热情欢快的乐曲声中,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投出了庄严一票。汪妙发、张学军、胡春红3位同志当选为潜山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记者:吴守江 姜娜 赵锐 金若冰 宋若伍 许心雨 胡洁)

5.jpg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