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潜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1-07 22:54  点击率:

1.jpg

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潜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jpg

  

3.jpg

  

4.jpg

  

5.jpg

大会执行主席涂高生、产敬春、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彭张节、江群、张翼、金飞、聂淑婷在主席台就座。涂高生主持大会。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潜山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国林,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领导陈严明、王晓峰、徐郑生、徐伟强、张文胜、华小芬、舒寒冰、郭玉晟、叶昌盛、余永灿也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林斗喜、黄晓安、汪为民、余金苗、章莹、徐梅生及市纪委监委、天柱山管委会、市委党校的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和梅城镇党委、源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

大会应出席委员253名,实到214名,符合规定。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潜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潜山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识共为、奋进拼搏,在建设现代化美好潜山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招大引强实现突破,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投产或落地建设;产业协同步伐加快,我市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入选全国休闲农业重点县;乡村振兴全面推进。“四宜”特色村镇创新示范,“绿色+特色”板块经济已见成效,我市入选全省村庄清洁行动成绩突出县。山水花园城市格局初显,“山屏水绕、两水镶一城”的生态城市格局加速形成,我市荣膺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福地舒州更加幸福。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省级双拥模范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实现大旱之年无大灾。

梅耐雪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安庆市委以及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政协始终与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使党的政策主张成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以及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实践行动。要积极履职兴潜,多建睿智之言,多创奋进之业,多架连心之桥;要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增进团结,劲往一处使;发扬民主,智往一处谋;要锤炼过硬本领,过硬担当,过硬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梅耐雪最后说,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也是政协工作大有可为的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和衷共济、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崭新篇章。

涂高生在讲话时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胸怀全局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民主求实的作风,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它报告,深入协商议政,共商发展良策,汇聚智慧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涂高生指出,新征程波澜壮阔、新征程蓝图绘就、新征程使命艰巨、新征程扬帆启航,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引领谱写政协新篇章;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以建言资政助推经济新发展;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以凝聚共识携手共创新时代;以“两室建设”为平台,开展“两商衔接”工作,为潜山“上台阶、快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6.jpg

应邀列席大会的有住潜的省、安庆市政协委员,市级班子办公室和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直正科级单位党组书记或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央、省、安庆市驻潜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天柱山管委会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记者:吴守江 程斌 张金保 姜娜 赵锐 金若冰 宋若伍 许心雨 胡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