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06 22:35  点击率:

1.jpg

2.jpg

3.jpg

5.jpg

4.jpg

1月6日下午,出席政协潜山市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市长王国林,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及市领导陈严明、徐伟强、余金苗、章莹、徐梅生、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等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潜山实际,围绕重点行业发展以及暖民心实事、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旅游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方面,谈体会、说感受、展期望、提建议、话落实,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明确具体,是一份实事求是、凝心聚力、切合潜山实际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将报告目标转化为助推潜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讨论中,梅耐雪、王国林等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探讨交流。市领导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潜山“三年大跨越、五年上台阶”的攻坚之年。全市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聚焦产业振兴行动,以现代化思维,推动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现代化城市更新,加大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投入,着力打造现代化中小城市;要聚焦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利用,打造“日游天柱、夜游皖城”新业态;要聚焦乡村振兴示范,以“四宜”特色村镇创建为抓手,大力发展“绿色+特色”板块经济,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聚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提高城市建管水平,提升市民幸福感;要齐心协力、久久为功,奋力推进潜山“上台阶、快发展”。(记者:吴守江 赵锐 姜娜 金若冰 宋若伍 许心雨 胡洁)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