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协”手同行 关爱弱势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4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健康口腔”暖民心行动,关心、关爱残疾儿童健康成长,11月15日,市政协医卫界委员孙介林到康润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献爱心暨健康口腔义诊活动。市关工委主任郭玉晟、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陈倩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孙介林委员慷慨解囊,为康润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人民币5000元的爱心基金。

图片2.png

       在随后的义诊活动中,孙介林委员为康润残儿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免费口腔检查,免费涂氟,并对个别龋坏较严重的儿童家长耐心、细致的讲解保护牙齿的常识。

图片3.png

       孙介林是新当选的十四届潜山市政协委员,我市吴丹口腔门诊部的负责人,同时也是一名口腔科的医疗专家。他的这一善举,充分展现了一位政协委员的情怀和担当,他的这份爱心,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他的这种大爱情怀,有助于感召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到关爱残儿健康成长的事业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关工委、市残联、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活动由市残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关工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卫健委相关同志以及市立医院的专家共同参与。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