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育界别:“微课堂”助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7:22  点击率:

       “在隔代教育中,我们爷爷奶奶要注重方式方法,学会和孩子们交流”,“西藏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民族文化深厚,我们老年人如果去西藏旅游需要注意这些方面......”。近日,在潜山市开发区老年学堂上,市政协教育界别程晶委员围绕“做最好的爷爷奶奶”主题,与老年学员浅谈隔代教育中的故事,曾支教西藏的金慧玲委员结合援藏经历,深刻介绍西藏风土人情知识。

1.jpg

       “我们也没有想到带孩子还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听了程老师的课受益匪浅”,“我今年刚好退休,想去西藏旅游,但是又怕适应不了那里环境,听了金老师的介绍心里面就有数了”,老年人在听完课后说。

2.jpg

       “这是我们最近开展的第三场送课活动,委员们讲的很仔细,大家听得也很认真,三场课下来参与的老年人有100多人”,教育界别召集人余本江介绍。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彭友丁表示,“今年以来,我们政协依托‘界别活动室’和‘委员工作室’,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通过开展‘微协商’‘微服务’‘微监督’‘微课堂’等活动助力暖民心行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下一步,我们要加大工作力度,围绕‘十大暖民心行动’开展活动,把政协的优势展现出来,把委员的作用发挥出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