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工会界别开展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18:1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心,11月1日上午,市政协工会界别召集人蔡依云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天柱山王府大酒店志愿服务队到黄泥镇金湖村看望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微信图片_20221107112616.jpg

       在退役军人朱育山家中,蔡依云一行亲切地与老同志叙家常、问冷暖,关心他的身体情况,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倾听老同志讲述当年参军入伍、退伍返乡等情况,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随后,志愿者们自带食材,现场为老兵做饭,为老人准备了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

       通过参与困难退役军人慰问活动,营造了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重、组织的关怀、群众的爱戴。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