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育界别赴水吼镇调研“老有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 18:15  点击率:

       11月1日下午,市政协教育界别召集人余本江组织界别委员赴水吼镇开展 “老有所学”调研考察活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彭友丁、水吼镇政协工作召集人祝野村及水吼镇中小学校长、部分村老年学校校长参加。

图片2.png

       调研组先后围绕老年学校建设、老年教育资源盘活、拓展、新建及补齐情况、老年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老年教育课程开发建设、老年教学方式创新及老年远程教育、智能教育发展、老年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及示范老年学校建设、社会力量举办老年学校、政策出台、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水吼镇天堂村老年学校,充分肯定了该村老年学校软硬件设施配置及多功能活动室建设工作。政协委员李红霞为该村老年学校的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水吼镇及有关学校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要深入领会“老有所学”工作的意义所在,扎实开展“老有所学”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要针对山区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和特点,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地开设多样化老年教育课程,不断探索老年学校创新办学模式;要充分考虑人员、资源的合理配置,加大“老有所学”保障力度,让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这项暖心工程成为乡村振兴的有力推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