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界别开展粮食经营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7:08  点击率:

10月21日,市政协农业界别组织部分委员围绕粮食经营情况开展视察调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潜山稻田农夫科技有限公司、黄铺丰泽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云海家庭农场、安徽时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四农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经济效益、经营模式、带动致富、品牌打造、一二三产融合等情况,并就生产发展中存在的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2.jpg

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粮食经营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农业界别召集人张晓照表示,粮食经营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作为农业界别的委员,应该常怀“三农”情怀,主动为全市的农业发展出谋划策。会议要求,全体委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深入群众,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要进一步强化委员担当,广泛凝聚共识,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