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6:16  点击率:

9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及9月9日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向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致贺信、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传达学习了潜山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协商讨论了“四宜”村镇建设专题协商调研报告及专题片。

涂高生指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人民政协的重要职能,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参与到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涂高生强调,聚焦“四宜”村镇建设开展专题协商调研,是政协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形式,调研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下沉调研,充分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工作模式,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要求,细化举措,强化保障,有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带头过“紧日子”,不断树牢节约意识,坚决反对铺张浪费,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