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陈倩出席市政协医卫界别委员活动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4 13:58  点击率:

93日,政协潜山市委员会医卫界别委员活动室召开界别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卫健委主任陈倩出席会议。

bedebf6c9dbfeab4bff858c075b1b09.jpg

医卫界别召集人杨小芹带领全体委员进行了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医卫届全体委员结合卫健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围绕传承中医、助推中医药发展这一主题,对9月份开展的义诊宣传、调研考察活动进行了协商安排。

4527d82bd8965101affcdf1c837ed16.jpg

陈倩指出,要严格落实市政协关于推进两室建设的工作要求,全体委员要凝心聚力,尽己所能,共同开展好医卫界别活动;活动室要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日常工作要细化,进一步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更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开展要做好结合文章,要与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与其他民生工程结合、与自身专业特长结合、与群众急难愁盼结合;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充实完善,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到位,履职活动要常态化,同时要注意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陈倩强调,要通过政协这个平台,积极展现委员风采,在为民办实事过程中,提升个人能力;通过医卫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切实将两室打造成为社情民意情报站、委员群众联络站、学习提升加油站、协商议事工作站。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