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会明出席政协文艺和体育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7:04  点击率:

729日,政协文艺和体育别组织开展届别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涂会明出席市政协文化文和学习专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cddfce086c12c0e6fde6cbd8726a544.jpg

委员们在天柱山丑美根艺馆,对潜山市根雕艺术发展情况做了友好交流;参观了安庆市博物馆安庆民间精品收藏展、安庆古代文明、安庆近代文明、安庆城市记忆、黄梅戏艺术等展厅,了解安庆历史变迁,感受安庆地域文化魅力。

deb40dd4c96591fe0510c8e4e6100c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共同学习了《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意见(摘发)》、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 》、《中共潜山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三个文件,并讨论了文艺和体育界别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对如何做好界别活动、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及提案质量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涂会明指出,潜山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资源丰富,要挖掘好、传承好、展示好、利用好我市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讲好潜山故事;各位委员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建好言,献好策,助推潜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