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为妇联界别委员活动室和王国苹委员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7-22 10:08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20721173224.jpg

      7月21日,市政协妇联界别活动室和王国苹委员工作室成立。市政协主席涂高生出席揭牌仪式并为“两室”揭牌,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1173241.jpg

      涂高生实地参观了妇联界别活动室和王国苹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参加座谈会,听取界别召集人和王国苹委员关于“两室”建设情况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21173251.jpg

      涂高生对妇联界别活动室和王国苹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给予了 充分肯定涂高生指出,“两室”建设是政协创新履职载体、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涂高生强调,要以“两室”成立为契机,把“两室”建设成为学习的平台通过经常化的学习,提升委员的履职意识和水平;“两室”建设成为交流的平台加强沟通联系,广泛凝聚社会各方共识“两室”建设成为基层协商的平台扎实开展各类“微协商”活动,积极参政议政;“两室”建设成为服务的平台发挥委员专业特长,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认真履职;“两室”建设成为收集社情民意的平台,认真收集各方意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