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开展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10:38  点击率:

       4月22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天管会副主任、潜水河市级河长涂高生到潜水开展巡河活动,市水利局、天柱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涂高生认真察看了沿河环境,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听取了白水湾断桥碍洪问题整改、河湖“五清四乱”有关工作汇报。

       涂高生强调,天柱山镇要限期整改到位,市级河湖长协助单位全力配合,完成白水湾断桥碍洪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举一反三,进一步组织开展“碍洪突出问题”排查,并建立问题、措施、责任等三个方面的清单,确保不留死角,全面清理整改到位。各级河长要做好河湖长制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使群众真正了解并参与支持河湖长制工作,增强群众保护水环境的意识;要常态化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河道巡查力度,对发现在河道管理范围内碍洪违法违规行为的,依法严厉打击,保障河道行洪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