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推进村镇规划建设管理”重点协商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17:18  点击率:

4月12日,市政协召开“推进村镇规划建设管理”重点协商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金泉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彭张节,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对“推进村镇规划建设管理”重点协商调研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听取了市资规局、住建局和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各有关单位、乡镇及调研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市政协围绕“推进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开展重点协商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是立足潜山发展的客观需要,要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必须遵循的原则,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调研组全体成员要加强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方面的知识学习,精心钻研国家的方针政策,正确处理好政协履职与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扑下身子参与此次调研。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调研方案,把调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点面结合、内外结合,切实提高调研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各有关单位和乡镇之间的沟通配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真心支持,共同高质量完成此次调研活动;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工作经验,确保重点协商活动出成果、见实效,为市委、市政府推进全市村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