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17:07  点击率:

4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高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涂会明,秘书长彭张节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审议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草案);听取了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协商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研究部署推进建设相关事宜研究异地潜山商协会组建的推动、联络指导和服务等工作

涂高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涂高生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努力在人民政协事业稳中求进、创新发展中有新作为新贡献;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工作和年度工作要点,着力在重点协商、视察调研、两室建设、异地商协会联络等工作中取得新成效;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引导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履职能力强起来,把服务管理优起来,不断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