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涂高生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2-03-17 18:02  点击率:

       3月17日,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天管会副主任涂高生率队到经开区部分委员企业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走访调研活动。

1.jpg

       涂高生先后来到北京锐业、孺子牛轴承、京和生物药业、人和物业、潜润集团等政协委员企业或委员所在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的困难,听取委员和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2.jpg

       涂高生指出,开展“关爱委员·为企优环境”活动是市政协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精神的具体实践,市政协将全心全意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发展,及时倾听反映企业家意见建议,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涂高生强调,企业家委员要履行好双岗双责,妥善处理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的关系,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积极发挥在开展双招双引、宣传潜山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作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效能,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以一流的工作标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