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出席潜山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视察政府实事(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21-12-31 21:27  点击率:

21.jpeg

12月3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委员视察政府实事(重点)工程。市领导涂高生、徐郑生、张文胜、徐梅生以及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张曾、金泉水、郑茯苓、陈倩参加。

22.jpeg

委员们实地参观了高铁站至市区快速通道、高铁站房及广场建设工程、雪湖公园建设工程、慧儒年产8万吨铜箔项目生产基地、车轴寺二桥和东门片区环境整治工程、沪潜医药健康产业园、北京锐业粉液双室袋大输液生产基地。

23.jpeg

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各工程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情况介绍,对项目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未来项目谋划、产业定位提出意见建议。

24.jpeg

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全市上下不畏艰难,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困难挑战、砥砺奋进,一批利长远、惠民生、增福祉的大项目、好项目陆续开建,群众幸福指数连年攀升,成果丰硕,成就显著。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双招双引等工作,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意,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