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10:00  点击率:
       10月15日,市政协召开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曾出席会议,调研组全体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文旅体局汇报了我市乡村文化建设工作现状,调研组成员围绕如何加强乡村文化建设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我市乡村文化建设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实绩。就如何做好乡村文化建设工作,张曾指出,一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牵头统筹,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社会企业或个人要广泛参与乡村文化建设。二要进一步做好乡村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发挥人才在乡村文化中的主体作用。三要进一步提高乡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大对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管养维护和基层文化工作人员等的资金投入。四要进一步利用好市、乡、村三级文化阵地,经常性、创造性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基层群众动起来、乡村文化活起来、百姓精神富起来。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