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潜山政协志》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08:25  点击率:
       10月9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召开《潜山政协志》评审会,曾担任市政协领导职务的部分老同志,编审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编辑部执行主编介绍了《潜山政协志》编纂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评议稿篇目合理、结构严谨、重点突出、实事求是,较为完整地反映了潜山政协成立60年来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大家还就评议稿的篇目结构、内容及图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玉晟指出,《潜山政协志》旨在全面、客观、公正的记述60年来潜山政协事业发展的风貌,是传承政协工作经验的重要载体,他对编辑部人员付出的辛劳、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及提出意见建议的各位同志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编辑部要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快修改完善,力争早日定稿;要抓紧与出版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力争早日出版发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