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洪爱敏来潜调研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0:16  点击率:
       9月28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工作调研,市领导余金苗、张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源潭镇好思买刷业、友川刷业、长中刷业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出口等情况,并参观了源潭小镇客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爱敏对源潭刷业产业发展以及城镇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做好跨境电商工作,要争创品牌,通过龙头带动,政策扶持,培育和打造一批跨境电商品牌;要做好服务配套,加快推进跨境电商产业园建设运营,着力构建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三位一体产业链;要强化人才支撑,出台激励政策,同步抓好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的培训,合力推动源潭刷业特色产业加速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