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走访教育界委员

发布时间:2021-09-10 17:42  点击率:
       9月10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走访慰问部分教育界委员,了解教育界委员生活及工作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陈倩参加。
       郭玉晟一行先后来到天柱山中心小学、野寨中学和水吼中心小学,看望各校市政协委员,实地察看各学校教学环境、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听取学校关于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情况汇报。
       郭玉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界政协委员是教育系统的优秀代表,身兼双重身份,也承担双重责任。全体教育界委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师德技能,争取成为本职工作的模范和专家;要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主体意识,紧密联系广大界别群众,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为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