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到油坝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11:41  点击率:
       9月2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油坝乡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叶方波参加调研。
       郭玉晟先后深入思迈农业、张祠村党群服务中心、益群农庄、欣兴鑫舒席专业合作社,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郭玉晟指出,近年来,油坝乡在产业发展上进行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为乡村振兴积累了经验。郭玉晟强调,要准确把握产业定位,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发展壮大优势产业,以产业振兴带动百姓致富;要积极培育龙头企业,加大支持力度,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立足资源优势,认真调研市场需求,想办法、谋思路,科学种植、加强管理,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做活高铁“文章”,围绕即将建成通车的高铁,主动对接“长三角”,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加快促进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郭玉晟还调研了乡镇政协召集人制度落实情况。
       (撰稿人:林贻柱)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