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与运营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17:41  点击率:
       7月16日,市政协召开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与运营情况
       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续旺出席会议,调研组全体成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天管会、文旅体局、人社局、财政局、总工会及天柱山职工疗休养公司关于我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运营及疗休养相关政策等方面的汇报。会上,委员们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为我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及运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就下一步如何做好职工疗休养工作,王续旺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职工疗休养是我国健康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助推我市全域旅游、促进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具有重大意义。二要提振信心,潜山被授予第一批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拥有世界级地质公园等优质资源,做好疗休养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要紧抓机遇抢占先机。三要提升服务,整合好天柱山优质的康养资源,完善好基地配套设施,设计出有针对性的疗休养产品和路线,开发出有区域特色的养生美食。四要强化宣传,加强对天柱山疗休养基地和职工疗休养政策的宣传推介。五要整合资源,探索建立疗休养联盟,加强市内县域间的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六要加强管理,注重疗休养基地内部管理工作,制定管理措施,落实管理责任,确保安全有序做好疗休养服务。同时要强化体制机制管理,相关部门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出台相关政策措施,打造天柱山职工疗休养靓丽名片。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