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林下经济发展专题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4 10:45  点击率:
       7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续旺率调研组开展“林下经济发展”专题协商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戴海兵参加调研活动。市林业局、水吼镇、黄铺镇、余井镇、源潭镇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水吼林下养鹿基地、黄铺鸿凯公司香榧种植基地以及经汇油茶专业合作社、余井梦香缘油茶基地、源潭逸品山庄石斛基地等企业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我市林下经济发展起步早、发展快,在林下种植、林下养殖以及森林康养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也取得了一些卓有成效的成绩。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我市“三富”资源优势,加大林下经济发展力度,积极培育林下富民产业,为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实现乡村产业振兴增添动力。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以市场为主体,着力培育经营主体和“林下经济产品”品牌,努力为我市林下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