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梅耐雪书记、王国林代市长对市政协建议案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2  点击率:
       7月1日,市委书记梅耐雪对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向市委市政府报送的建议案作出批示“请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牵头,统筹谋划,科学布局,借鉴先进经验,吸纳政协合理建议,加快我市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6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国林对市政协建议案作出批示“请分管副市长牵头相关部门认真研阅,充分利用好政协建议案成果,进一步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6月18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暨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专题资政会,通过了“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建议案”,建议案从融通物流理念主动融入“双循环”经济发展,优化整体布局构建高质量现代物流体系,完善体制机制拓展物流发展平台,聚焦关键领域发展重点物流,强化科技支撑提升物流智能化水平,优化政策扶持营造良好的物流发展环境等方面,提出19条意见建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