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7:35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上午,市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肃立瞻仰、敬献花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玉晟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向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和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源潜山”革命历史陈列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潜山革命历史。走进展馆,每一幅照片、每一尊雕像都给全体党员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馆内的各类图片、实物以及文字资料,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在革命时期的艰难历程,对潜山革命历史在安徽乃至中国革命史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革命信仰和爱国情怀。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潜山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强信心、更足干劲投身潜山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