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15:20  点击率: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市政协办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王续旺参加。

 

 

 

    王续旺先后走访了张竞达、王义葆、刘子元、袁长浦等4位老党员,为他们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表示祝贺与慰问。
    每到一处,王续旺都与老党员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几十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潜山经济社会发展与政协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