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主席会议集体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6:10  点击率:
       5月17日,市政协主席会议就“加快雪湖公园建设、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发挥下浒山水库工程效益、助推乡村振兴”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王续旺参加。
 
 
       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先后前往雪湖公园施工现场和下浒山水库,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和水库运营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加快雪湖公园建设和发挥下浒山水库工程效益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玉晟指出,雪湖公园的建设,承载了潜山人民60年的梦想,各相关单位要坚持规划与建设同行,强化工程调度,合理安排工期,精心施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郭玉晟强调,以防洪、灌溉、供水为主,兼顾发电的下浒山水库,自2015年开工建设,历时三年,大沙河流域安澜梦得以实现。作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德政工程,各相关单位要综合利用好水库防洪、灌溉、供水、发电效益,做好水库管理管护工作;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守护好下浒山水库这一方绿水青山,助推乡村振兴。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