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资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17:41  点击率:
       5月7日至10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副主席王续旺率资政调研组全体成员开展“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调研活动。市交运局、商务局、源潭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深入经开区、梅城镇、源潭镇部分物流经营主体及相关企业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并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市物流发展的现状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郭玉晟指出,加快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对促进国内大循环以及国内国际双循环意义重大,是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必不可少的一个方面。郭玉晟强调,要充分认识我市物流发展现状,合理布局,迎难而上,高标准建好现代化物流园区;要统筹好各方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加强部门协作,稳步提升我市物流行业软硬件水平;要围绕重点开展学习调研,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确保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可行;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围绕子课题集思广益,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