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10:54  点击率:
       4月19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召开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及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潜山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换届工作“十个严禁”要求。会议听取了2020年市直单位提         案办理工作考核情况汇报;协商决定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加快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促进‘双循环’经济发展”资政会实施方案》(草案)。
       郭玉晟指出,2021年是换届之年,要严格按照市委批转的政协工作要点,按时序开展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郭玉晟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各专委会要组织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专门协商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要不断完善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制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平台建设,督导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开展工作,促进委员履职平台扩面、规范、提质;要主动深入联系包保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