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到4号网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2  点击率:
        4月9日,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4号网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现场督导市政协机关等包保单位“文明创建服务日”工作开展情况。

       郭玉晟一行在网格区域沿街路段及周边区域,现场察看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沿街市容环境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郭玉晟强调,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包保单位要树牢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责任担当;要围绕薄弱环节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迅速整改,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要求开展“文明创建服务日”工作,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文明创建服务日”质量高、效果好;要加强协调联动, 发挥自身特长,共创共建,积极引导更多市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切实提高群众参与度和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