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7:11  点击率:
    4月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源潭镇走访规上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市政协办、工商联,源潭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郭玉晟先后来到潜源鬃刷、永大体育用品、永大体育文化和东鸿纸品等规上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宣传中央及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郭玉晟指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是实现“六稳”“六保”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常态化,摸清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需求,把“四送一服”成效体现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上。要按照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求,坦荡真诚、光明磊落同企业接触交往,真心实意支持企业发展,推动政策更精准地滴灌到企业的最渴望处,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法律意识,勇于创新,加快企业产品和技术升级。要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好安全责任、环保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