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办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1:02  点击率:
       3月12日,市政协办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办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组在点评中指出,政协办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气氛严肃,查摆问题有深度,批评意见有辣味,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下一步,政协办领导班子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体班子成员要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严于律己,当好表率,持续发扬政协工作职能,不断推进政协机关工作与时俱进。
       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相互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出成效。要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