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安庆市政协来潜开展“大力发展民宿经济”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0 17:18  点击率:

       3月9日至10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辉、一级巡视员叶建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大力发展民宿经济”调研,市领导涂高生、王军、王续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陶田遇、清然居、海心谷、陋室邂逅、天鹅堡、花海、山野小居、花溪谷、林韵山居等民宿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民宿的规模大小、运营情况,并与民宿经营者深入探讨民宿发展的实际困难以及发展思路。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民宿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民宿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潜山要充分发挥好天柱山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在生态旅游、民宿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进一步加强政府引导、规划引领,做大民宿经济体量,做强民宿经济品牌,从而形成良性有序的互动,更好促进民宿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