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6:50  点击率:
       2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带领学习了《中共安庆市纪委机关、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坚持“七必须”要求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通知》。
       郭玉晟指出,政协党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市委统一要求,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郭玉晟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委员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严格对照十六个“是否”,梳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就如何开展好年度政协工作,郭玉晟要求,要认真梳理政协年度工作任务,尽快研究拟定工作要点报市委批转;要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加强同委员的沟通联系,积极引导广大委员参与文明创建、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要统筹年度各项任务,抓紧时间开展各类视察调研,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