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郭玉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9 17:38  点击率:

       1月28日至2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到城区和源潭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直相关单位、源潭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困难职工夏俊嵩和省劳模程节梅家中,郭玉晟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关怀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企业退休军转干部凌海珠和李生甲家中,郭玉晟与他们促膝而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平稳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为潜山高质量发展出智出力。
       在残疾人困难户张翠华家中,郭玉晟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她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不要向困难低头。
       “多大了?”“学校离得远不远?”“生活学习中还缺少什么?”......郭玉晟来到源潭镇看望慰问了田仁柏、桂徐燕两名孤儿,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郭玉晟先后看望慰问杨泗村和三河村驻村工作队,对他们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涂旵东、徐英建、徐云兵、胡三平等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郭玉晟与他们亲切地拉起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