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16 09:44  点击率:

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潜山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张劲松,市委副书记、市长梅耐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市政协主席郭玉晟,市委副书记陈茜、余华明及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市领导涂高生、叶昌盛、余永灿、张吉全、操龙文、汪世平、陈严明、王军、金传富、黄晓安、蔡婷婷、程赟、徐郑生、赵伟及市纪委监委、天柱山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同志和梅城镇党委政府、源潭镇党委、市农业农村局的主要负责同志。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郭玉晟、王续旺、  戴海兵、 叶方波、吴兴华、张  罗、韩国文、储  昕、储爱星。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20名,因事因病请假25名,实到195名,符合规定。

大会鼓掌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劲松代表中共潜山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胸怀全局的站位、心系发展的担当、一心为民的情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展现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张劲松说,回眸“十三五”以来的五年,全市广大干群一路同行、一起拼搏、一同奋斗,实现了一批期盼多年的“梦想”,战胜了一批前所未有的“挑战”,取得了一批令人振奋的“成果”,收获了一批含金量高的“品牌”,交出了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群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凝聚着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与汗水。张劲松代表市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劲松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美好潜山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如何实现,惟有奋斗!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秉承优良传统,在凝聚共识上更加坚定,在促进和谐上更加高效,在探索创新上更加自觉,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政协履职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定政治方向上标定“政协站位”;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做谋划发展的“智囊团”、推介潜山的“宣传员”、参政议政的“监督员”,在推进跨越发展上贡献“政协智慧”;始终把增进思想共识作为重大任务,广泛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在汇聚发展合力上发挥“政协优势”;要提升能力水平,扛起发展之责,增强委员意识,在强化履职担当上彰显“政协作为”。

郭玉晟在讲话时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聚焦全市发展重点、对接人民所思所盼、瞄准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共商发展良策,汇聚智慧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潜山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再接再厉、团结奋进,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努力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立足新起点,高质量做好新的一年政协工作,郭玉晟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上干出新样子;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服务全市大局、助推改革发展上干出新样子;要坚持人民至上,在有效增进团结、广泛凝聚共识上干出新样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增强履职本领、提升能力水平上干出新样子。

在圆满结束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在潜的省、安庆市政协委员,市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天柱山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旅游度假区负责同志以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