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咬定青山不放松 只争朝夕加油干——访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19:26  点击率: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市政协委员们将陆续返回工作岗位,把会议精神带回基层一线,把冒着热气的“精神大餐”送到百姓心间,把为民初心体现在奋斗中,落实到行动上。

市政协委员程晶说:会议结束后,我会将两会的精神宣传贯彻好,也希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师的幸福感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持续发力。今后一方面我将继续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另一方面,我也将仰望星空,投身时代的洪流之中,积极送教送培,利用抖音等平台与学生家长分享学习方法,分享家庭教育的经验,以服务帮助更多人。

“回去之后,我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的精神,做好社会宣传工作,做好贯彻落实,”市政协委员左三立激情满怀的说:“我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委员的职责作用,在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加强调查研究,为我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委员江海涛说:“通过这几天聆听报告学习报告,让我们想起了可歌可泣的刻骨铭心的2020,同时呢也在我们脑海里勾勒出了“十四五”宏伟的蓝图和美丽的画卷,以这个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以及这个产业创新升级为引领,必将建成新阶段现代化的美好潜山,我们回去之后呢,对标对表,努力践行,建成建好富强潜山、文明潜山、和谐潜山,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个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