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19:25  点击率:

1月14日,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市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郭玉晟、陈茜、余华明、涂高生、叶昌盛、余永灿、张吉全、邵伟民、操龙文、汪世平、陈严明、王军、金传富、蔡婷婷、徐郑生、赵伟、王续旺、戴海兵参加各组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全面客观。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的任务,催人奋进。《“十四五”规划纲要》具有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符合潜山发展实际,反应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意愿。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工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发展、乡村振兴实施、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扩容升级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表示,各位委员从全市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借鉴吸收。市领导认为,五年来,潜山城乡面貌变化日新月异、转型发展突飞猛进、群众生活不断改善,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各位政协委员的同向发力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接续奋斗。

市领导指出,“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潜山加快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关键期。各位委员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把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产业创新升级,围绕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开放活市”战略,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勠力同心,迎难而上,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奋力开拓潜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