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8  点击率:
       12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主持召开关于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市委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卫健委和医共体牵头医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关于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汇报,医共体牵头医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直相关单位及调研组成员围绕如何推进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王续旺对我市当前医共体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我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扎实、成果丰富,公共卫生管理能力提升明显,乡镇医疗的合力增强,医疗技术水平得到提高,人才队伍得到加强,成绩有目共睹。
       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王续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统筹推进“两包、三单、六贯通”工作;进一步做强牵头医院,发挥核心引领功能;进一步强化人才工作,稳固源头活水,提高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加大基础投入,提升保障水平;进一步强化党的建设,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多头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让医共体建设成果更好地服务全市人民。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