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0-12-29 17:04  点击率:
       12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率评议组赴农业农村局开展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提案人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农业农村局关于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后,评议组对农业农村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现场进行了评分,并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王续旺指出,2020年农业农村局办理的政协提案数量多、要求高,提案的办结率高、委员的满意率高,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王续旺强调,要围绕民生需要的热点、委员关注的焦点持续用力,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向纵深发展;市政协要进一步强化跟踪问效,加强提案办理工作“回头看”,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他指出,农业农村工作涉及面广,与政协工作关联度高,农业农村局要继续保持支持政协工作的姿态,共同为促进我市农业农村、社会民生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