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经济界委员开展界别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09:20  点击率:
---感受美丽乡村建设 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建言
       1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带领市政协经济界委员开展界别视察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视察梅城镇潘铺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来到村返乡农民工业创业园,实地了解园区规划,参观了园区展示厅、电商企业和正在建设的四幢标准化厂房。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潘铺村主要负责人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委员们对潘铺村推进“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盘活资源所采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就该村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村民生活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委员们参观了潘铺村美丽乡村建设点,边走边看边听,并就加大文化古迹保护力度、提高建设规划水平提出建议。
       王续旺指出,潘铺村在发展集体经济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探索出许多好的做法,在难点工作中能够取得亮点,特别是今年在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村级集体收入仍然实现了稳步增长,为潘铺村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王续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强市场观念,搞好特色产业,不断实现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要实施好乡村建设行动,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农民生产生活质量,为建设美丽新农村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