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程秋月来潜走访看望住潜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12-29 08:16  点击率:
       12月25日,安庆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带队来潜走访看望住潜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并征求对安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2021年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部分住潜安庆市政协委员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加强提案办理、委员工作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程秋月对委员们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与会同志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吸纳,进一步充实完善两个报告。程秋月指出,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重要时机和舞台,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做好提案选题、调研、撰写工作,提出高质量的政协提案和发言材料;要提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多做实地调研,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能力;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新担当。
       程秋月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金天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