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09:49  点击率:
       12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玉晟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戴海兵及  秘书长叶方波出席会议。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1-11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调整意见的报告》。
       郭玉晟指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我们努力克服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可喜可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财政工作,郭玉晟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财政部门要加强对财政收支管理,算好经济账,确保党委、政府在年初“两会”上承诺的各项实事工程有充足的财政资金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对财政支出的监管和绩效评价,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市政协各室主任、副主任,各专委会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列席会议。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