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协动态 > 政协要闻

王续旺带队赴外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8  点击率:

       12月18日至2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续旺率队到上海市、江苏省和浙江省开展招商活动。
       王续旺一行先后考察了浙江智库云科技集团、颐高集团、金智人力资源公司、嘉兴实意家居有限公司、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磁建实业有限公司、鹤鸣(上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佳盟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徽府和江苏苏州敬业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太阳油墨(苏州)有限公司等中外资企业。每到一处,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王续旺都走进生产车间、实验室和智慧指挥(调度)中心,仔细观看和了解企业主导产品、生产工艺流程、科技研发、国内国际市场分布以及份额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交流情况,深入对接招商项目。
       王续旺热忱邀请企业家们在合适的时候率团队前来潜山考察观光,投资兴业,愿竭尽全力为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通过面对面交流和洽谈,企业家们对潜山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资源、区位优势深感兴趣,表示将尽快安排专业团队前来考察,争取有机会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3 政协潜山市委员会 地址:安徽省潜山市潜阳路368号 电话/传真:0556-8928211
备案号:皖ICP备110206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402000221号 技术支持:炫乐网络